訂房超便宜!「 來來賓館 (Loi Loi Guest House) 」



哥每個月都會規劃一個屬於自己的小旅行

訂房來說我的首選就是HOTELS.COM

原因是這邊訂房很簡單好用又不怕訂貴~(原因後面會說明!)

我個人真的滿推的

這次就訂了「 來來賓館 (Loi Loi Guest House) 」這間,價格真的超優的~



▲ 來來賓館 (Loi Loi Guest House) 實景圖

有關於訂房,我的建議是

1.景點距離及交通便利度:省下交通時間就有更多時間玩啦!

2.價格:一分錢一分貨沒錯,不過如果是同一家飯店的話在HOTELS.COM訂的話訂貴了還能退價差!沒在怕的!(這點超棒!)

3.附加服務及設施設備:例如免費wifi/泳池/健身房/早餐/盥洗用具,care這些的人建議在找房時注意一下喔!

4.實際評價:最怕住到就是圖文不符的,這真的會壞了興致,除了去google看有沒有人住過之外,HOTELS.COM也會有實際住過的房客評價也是可以納入考量範圍喔!哪個最便宜

這邊先提供我訂的 來來賓館 (Loi Loi Guest House) 房間介紹

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不妨可以看看!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來來賓館 (Loi Loi Guest House)





關於來來賓館









簡介











來來賓館開幕於1996,不僅為香港增添風采,也是旅客們的最佳選擇。 離市中心僅有0.0 Km,旅客可以盡情享受市區內的迷人風景。 從住宿到市內幾個主要地標相當方便,例如Bobby's Fashions, Jenny Bakery Kowloon Tsim Sha Tsui store, iSQUARE。

來來賓館提供多種多樣的設施,令您在香港期間的旅程更豐富。 住宿內能享受到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24小時保全, 快速入住/退房服務, 可寄放行李, 公共區域WiFi等一系列頂級設施。

共有34間房間可供客人選擇,全部都給人安靜典雅的感覺。 除此之外,住宿的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一流的設施與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都讓來來賓館成為香港旅遊時的最佳住宿選擇。







全部展開







收起

















服務設施摘要













暢銷

網路服務









  • 公共區域Wi-Fi







  • 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休閒娛樂設施









  • 旅遊行程









服務與便利設施









  • 可寄放行李







  • 吸菸區







  • 送洗服務









兒童專屬









接待設施









所有客房均提供









  • Wi-Fi







  • 吹風機

    超值推






  • 電風扇







  • 冰箱







  • 空調







  • 電視







  • 免費Wi-Fi







  • 淋浴設備









  • 免費瓶裝水







  • 禁菸房











可使用語言









  • 中文







  • 英語







  • 廣東話













全部展開







收起

















預訂與入住須知【必讀】













孩童收費標準&加床規定





















0至1歲(含)嬰幼兒

離火車站近的民宿


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與大人同住。【提醒您】嬰兒床可能會需要付費使用。



2至5歲(含)兒童



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與大人同住。









  • 6歲(含)以上住客視為大人收費


  • 【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全部展開







收起

















實用入住資訊













入住與退房時間



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2:00 PM


最遲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2:00 PM






交通資訊與服務



距離市中心: 0.0 Km


距離機場: 35. Km


到達機場時間(分鐘): 40






住宿概況



客房總數: 34


客房室內電壓: 220


建築完工年份: 1996


最近裝修年份: 2010










全部展開







收起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有關訂房流程不會的可以看下面的訂房攻略:

Hotels.com介紹



來來賓館 (Loi Loi Guest House) 多少錢, 來來賓館 (Loi Loi Guest House) 有網路嗎?, 來來賓館 (Loi Loi Guest House) 有免費WIFI嗎?, 來來賓館 (Loi Loi Guest House) CP值, 來來賓館 (Loi Loi Guest House) 評鑑大隊

到底是哪支球隊,連續3年都打進總冠軍賽,卻在被看好優勢狀況下被逆轉落敗,吞下連續三年亞軍的悔恨成績,不用球迷多想,都會直接聯想到中信兄弟。

但中信兄弟去年打擊上大躍進,全隊全壘打數169支,打破中職「最會轟」紀錄,林智勝、鄭達鴻兩位自由球員同隊好表現,也讓中信兄弟球團更有信心。

但是回顧去年總冠軍賽表現,守備因壓力受影響,打擊最後也被義大投手封鎖,加上爆出「飆國罵」事件,都讓這群黃衫兄弟心情大受影響。

中信兄弟1月18日在屏東中信棒球園區展開春訓,也分別介紹新美國教練團成員,包括總教練Cory Snyder(史耐德),投手教練Rick Waits(銳威)'、二軍投手教練Brad Hall(霍爾)。

中信兄弟原本就拍賣有打擊客座教練Tommy Cruz(克魯茲)還有二軍總教練Dallas Williams(大威)、二軍打擊教練Razer Shines(雷神)、Gary McCoy(馬蓋瑞)。

來來賓館 (Loi Loi Guest House) 附近的景點, 來來賓館 (Loi Loi Guest House) 討論, 來來賓館 (Loi Loi Guest House) 部落客, 來來賓館 (Loi Loi Guest House) 比較評比, 來來賓館 (Loi Loi Guest House) 機加酒, 來來賓館 (Loi Loi Guest House) 早餐自助餐

台北市政府敬軍團今(16)日前往湖口地區駐軍慰問,代表市府團隊及役男家屬,關懷探視該市籍役男服役生活及訓練情形。台北市長柯文哲親自上陣射擊體驗,開了6槍,其中5發擊中目標。

柯文哲率兵役局長傅永茂等局處首長與台北市軍人服務站等人,先後前往北測中心、陸軍裝甲542、584旅、湖口聯保廠及裝訓部等單位,慰問駐軍部隊戰訓辛勞,致贈加菜金,並與官兵合影留念。

為了體驗戰場抗壓模擬,了解官兵在敵情不明、彈藥有限的情況下,如何克服戰場恐懼心理,柯文哲還親自上陣進行模擬射擊體驗,75公尺的射擊體驗,射擊6發中了5發。

柯文哲中午也與役男們餐敘,關心部隊裡的生活與訓練情形,並鼓勵他們勇於挑戰部隊訓練,珍惜服役時光。柯文哲表示,當兵學到的東西相信對退伍後的職場生涯有正面幫助,更可為邁入社會做好準備。

春節期間國軍弟兄仍需輪值戰備,無法返鄉過節,為保家衛國盡一己之力,柯文哲對此表達最深的感謝,並預祝春節愉快。

▲台北市政府敬軍團16日前往北測中心等單位慰問,並由台北市長柯文哲致贈慰問金。(圖/軍聞社提供)

來來賓館 (Loi Loi Guest House) 部落客推薦, 來來賓館 (Loi Loi Guest House) 附近好玩嗎?, 來來賓館 (Loi Loi Guest House) 的注意事項, 來來賓館 (Loi Loi Guest House) 伴手禮必買

832269C24EEF7D39
arrow
arrow

    民宿飯店大揭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